楼主:solarxia - 

[讨论][转帖]创业第一课(我与政府、工商、税务、城管)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2-16 13:08:22 | 显示全部楼层

好文章,一气呵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3-26 16:15:10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这就是为什么这么多人要当官,要拿权的原因了.

不管国内国外,其实都是一个样,当你能赚10块钱的时候,也许就要想着让出8块钱的利给那些人照顾着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3-27 16:28:12 | 显示全部楼层

心里早就没有什么幻想了!社会也就这个样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3-29 22:46:59 | 显示全部楼层
确实如此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3-30 09:21:58 | 显示全部楼层

工商的商标股榨去我的第一份钱是200元,无收据,无手续。

至今记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3-30 15:00:02 | 显示全部楼层

写得不错,

值得学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