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fydancing - 

外企office常用英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9-12 17:01:15 | 显示全部楼层

以后会用上

呵呵

[em0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12 17:07:2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就看看

呵呵

[em05][em0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20 12:47:16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的帖子不错,支持,我们期待楼主有更好的帖子与大家分享,谢谢楼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25 09:54:43 | 显示全部楼层

you did a great good job !

Thank u hundreds!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27 10:40:34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多阿

真的有用吗

[em06][em0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8 14:30:16 | 显示全部楼层

Bottom line: We have to practice more in our daily life.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15 16:33:54 | 显示全部楼层
Useful sentences in the office but i don't think it is popular.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28 21:10:27 | 显示全部楼层

学习了,谢谢楼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29 15:11:21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呀,有些用处,还有没有更多的,继续学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29 22:02:07 | 显示全部楼层
Thanks, you are welcome!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