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微信扫一扫
志学者
我和outstand 的情况一样,现在又几乎用不着英语,真觉得荒废!
以后一定坚持学习,向好同志看齐!
使用道具 举报
同意楼上的看法啊,深刻
我毕业后一年的工作中很少用到英语
我也觉得荒废了不少
原本也一般 心里特不是滋味
终于换了一份工作 做国际贸易的
现在的工作(7月份换的工作)不补习英语是不行了
现在已经工作步入正轨 正在补英语呢
家人英语都不错啊
贵宾
交流者
我的六级是在大二上学期过的,因为那时学校还不同意大一的学生直接考六级,所以要先按部就班的考四级。学了用了这么多年,越来越觉得那张薄纸真的不代表什么,有的不一定好,没有的不一定差。
至于我本人,因为喜欢,所以一直在不好不坏的状态,基本上是能说能写能用,口语商用皆可,只是似乎进入到一个很难再继续上升的阶段,以至于这几年好像没什么长进。想想有些惭愧。每天在用英文写email,似乎也已经麻木了。
还是应该继续学习,持续改进。
听过,看过,类似的言语亦多,自己以为东西学了,都用不着,实在是浪费,但,现代的中国提供使用英文的环境太少,甚至,书读到大学毕业,还未用英语对话过,实之惭愧!
然,自己大学就是为过四级努力,过之,亦丢之!六级,无心过之,则未过!
英语板块在哪里啊?
格物者
本版积分规则 写好了,发布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