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is286 - 

[原创]Mindmanager 7.0汉化包(by caodaping)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10-13 18:52:08 | 显示全部楼层

太好了,多谢家人的奉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23 11:17:11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没有用,不知道和MM6有什么改进。用过的朋友请说一说。

但是还是支持楼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1 16:50:10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分享,已下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11 10:56:03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楼主提供,辛苦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14 09:55:48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分享,已下载,使用中:)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18 12:32:10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ing~

[em0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18 21:33:28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用着方便直观多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19 18:24:24 | 显示全部楼层
zhichi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20 17:29:01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怎么换字体啊?汉化之后界面很难看,有没有办法换字体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29 19:53:50 | 显示全部楼层

已经下载了,非常感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