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阳关三叠 - 

一本绝版资料,.不是论坛曾发表过的15P的那个笔记.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6-15 14:30:49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看,学习[em01]

发表于 2007-6-15 14:46:01 | 显示全部楼层
kankan  ,
发表于 2007-6-15 14:54:00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看呀   不知道是不是由LZ说的那么好
 楼主| 发表于 2007-6-15 15:02:0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昨天发的《看清你的思维图谱》,今天盖楼到73了,看来思维导图还是有一定的市场人脉的
发表于 2007-6-15 15:13:17 | 显示全部楼层
是啊,学习一下,应该不错的资料
发表于 2007-6-15 15:26:02 | 显示全部楼层

嗯,ok

发表于 2007-6-15 15:29:45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好,谢谢中

siy
发表于 2007-6-15 15:36:3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看看,学习一下

[em01]
发表于 2007-6-15 15:36:36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看看!

发表于 2007-6-15 15:47:58 | 显示全部楼层

什么材料呀?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6-15 15:54:06编辑过]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