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shxzgf - 

[转帖]股市里人人在赚钱!!到底谁亏钱?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5-23 23:45:10 | 显示全部楼层

经典,这个故事让小弟明白了为什么叫"炒"股票了

[em01]
发表于 2007-5-24 00:32:02 | 显示全部楼层
在这样一个特殊的时期看到这样的故事!教育意义非同小可,看来入世需要更谨慎些了!
发表于 2007-5-24 09:36:32 | 显示全部楼层

非常多的新闻、案例表明,这次股市博傻中,该赚钱的已经把钱赚到手了。

不该赚钱的还在往里钻。

在做了N年的股东后,终于全部清仓。

轻松啊。。。。。。

adu
发表于 2007-5-24 09:37:59 | 显示全部楼层
形象,一目了然!佩服!!!
发表于 2007-5-24 09:59:21 | 显示全部楼层

翻了8页~

真的没有创造价值吗?

请专业人士指点一下~

是股市里的钱真没创造价值么?

发表于 2007-5-24 10:12:27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很形象.但当大家都在疯狂抄作烧饼价格的时候,只要有个聪明的人看看就知道了,其实烧饼早就已经坏掉了,也或许大家都心理明白,大家都不说.

发表于 2007-5-24 11:27:19 | 显示全部楼层
道理浅显易懂,值得回味。是个说理的好故事。
发表于 2007-5-24 11:34:54 | 显示全部楼层

非常浅显易懂的比喻。

发表于 2007-5-24 11:43:12 | 显示全部楼层
股市不会创造价值,最后的赢家是国家!
发表于 2007-5-24 13:35:22 | 显示全部楼层

很经典的课程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