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梅子花开 - 

[转帖][分享]看企业内部员工恋爱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5-31 11:15:57 | 显示全部楼层
未必好吧?对于个人来说  一起生活的两个人上班天天见  下了班也时时见  有点恐怖老实说
发表于 2007-5-31 11:57:49 | 显示全部楼层
公司的良好运作搞的是体制\管理等^^^^^
发表于 2007-5-31 13:10:05 | 显示全部楼层
之所以反对办公室恋情,最主要的目的是防止因感情波动影响正常工作,楼主的例子发生在日本,与我们的国情有一定差距
发表于 2007-5-31 13:18:41 | 显示全部楼层

因地制宜,没有必要任何事都照抄别人的,别人的东西并不一定适合自己,走自己的路让别人去说吧

发表于 2007-5-31 16:14:54 | 显示全部楼层

赞同楼上!!呵呵

发表于 2007-5-31 19:04:07 | 显示全部楼层

前天有新闻说,某家公司规定刚毕业参加工作的员工

三年内不许谈恋爱

说谈了后接着结婚

接着生孩子,这样会影响公司的工作

这好像不妥吧~

觉得这应该不能干涉吧~!

发表于 2007-5-31 21:47:2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们公司也是禁止这样的做法,但是我觉得以上的说法很好,但是现在存在这样的情况,很多公司的领导如果都是有亲戚关系的话,很多外来的人就很难在公司立足

发表于 2007-5-31 23:16:42 | 显示全部楼层

能成人之美是件好事,我赞成。

至于不利因素,不是该不该支持内部恋爱的问题。

企业如果能与员工做到水乳交融的关系,恐怕是最具有竞争力的企业。

发表于 2007-6-1 08:26:40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像国内对于这种事情一直是反对的,怕在工作中有太多的意气用事
发表于 2007-6-1 09:27:1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们领导的老婆就在单位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