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胡涂 - 

[公告]《家书》-家园纸版刊物开始免费赠送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2-5 16:53:51 | 显示全部楼层
等我有自己的私人电脑就开始发表文章!呵呵!
发表于 2007-2-5 19:56:15 | 显示全部楼层

希望这本杂志能成为网站的又一个家园,期待中。

[em01]

发表于 2007-2-6 11:09:49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还不想登记,毕竟我几乎没有为家园作出什么贡献,以后会努力

发表于 2007-2-7 11:36:5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登记了,希望能收到。谢谢你了我很需要
发表于 2007-2-7 12:14:02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了看目录和封面,比较喜欢。

发表于 2007-2-7 13:40:49 | 显示全部楼层

已收到《家书》谢谢,挺好!非常喜欢

要是月刊就更好啦,后面的期需要如何交纳费用?

希望以后每期都可以收到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2-7 13:44:00编辑过]
发表于 2007-2-7 15:02:24 | 显示全部楼层

刚收到家书,感觉很不错,细细阅读

发表于 2007-2-7 15:09:25 | 显示全部楼层
家书 收到了 谢谢
发表于 2007-2-7 15:35:14 | 显示全部楼层
收到,会好好的品的
发表于 2007-2-7 16:40:10 | 显示全部楼层

非常期待哦

[em23]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