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胡涂 - 

[公告]《家书》-家园纸版刊物开始免费赠送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2-3 12:23:40 | 显示全部楼层
绝对要支持,不要忘记给我寄一本阿。。。。。。
发表于 2007-2-3 14:58:53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几天不来家园变化真大,希望能看到..

发表于 2007-2-3 21:25:57 | 显示全部楼层

希望能够得到,谢谢

发表于 2007-2-3 22:52:07 | 显示全部楼层
有我的,太好了,谢谢~!
发表于 2007-2-3 23:02:02 | 显示全部楼层
强烈支持,家园万岁
发表于 2007-2-4 00:27:15 | 显示全部楼层
已登记,希望可以拿到,期待!
发表于 2007-2-5 09:49:0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登记了呀,什么时候可以收到书呢??
发表于 2007-2-5 14:29:47 | 显示全部楼层
登记了,希望得到家人的厚爱
发表于 2007-2-5 14:50:50 | 显示全部楼层

期盼已久,我本人是在公司负责内部报纸编辑,希望从中学到许多知识!

发表于 2007-2-5 16:41:3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已经登记了,希望能够收到 ,谢谢!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