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tim1 - 

《会说话得天下》―商业精英口才训练营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1-26 14:19:52 | 显示全部楼层

收下!谢谢

发表于 2007-1-28 00:55:55 | 显示全部楼层

加油 学习学习 呵呵

发表于 2007-1-31 13:11:52 | 显示全部楼层

书名很有吸引力

发表于 2007-1-31 16:37:27 | 显示全部楼层
很羡慕出口成章的精英口才,望能学之一二!
发表于 2007-1-31 21:03:53 | 显示全部楼层

一直觉得自己不会说话,下来看看!

先谢谢楼主了!

发表于 2007-2-1 08:29:52 | 显示全部楼层

除了感谢,还是感谢

发表于 2007-2-1 15:02:13 | 显示全部楼层

thank you,dingding

发表于 2007-2-1 17:15:16 | 显示全部楼层

想要一副好口才,下来看看!

发表于 2007-2-2 17:19:39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 ,不断学习中

发表于 2007-2-3 08:50:24 | 显示全部楼层
顶下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