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雨烟儿 - 

[原创]一夜情的困惑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12-5 06:28:00 | 显示全部楼层
生活本来很美好,何必走的这么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7 12:49:47 | 显示全部楼层
从头再来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8 23:01:00 | 显示全部楼层

离开吧

这样对你对他都好(我想你的上司是不可能感觉不出一些东西的).

如果(我是说如果,他把你放在选择的一端的)有一天,他觉得你在感情上对他产生威胁或者拖累的时候,你就迟了.

现在你这样的离开,或者对你对他都是美好的回忆.

挥慧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9 20:05:33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雨烟儿)[原创]一夜情的困惑

这种情况,一两句话很难说明白,一切都要看自己,衡量一下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