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梦令同 - 

[转帖]经典的十句大实话,请大家牢记!!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12-9 19:30:22 | 显示全部楼层
早有这样的想法,而现在又无力去做,不说呢别人以为你没爱心,说了呢别人又说你伪君子。做人真难!能做多用是多用吧,安心就好
发表于 2006-12-10 19:16:21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实话,都明白,有时却很难做到

发表于 2006-12-11 09:45:20 | 显示全部楼层

要想这个世界越来越美丽,就需要我们越来越努力。

发表于 2006-12-11 11:42:41 | 显示全部楼层
以前在那里好像看过
发表于 2006-12-11 19:58:41 | 显示全部楼层
要顶[em21]
发表于 2006-12-14 20:55:47 | 显示全部楼层
非常不错的
发表于 2006-12-15 00:10:39 | 显示全部楼层
同意,相信大家也能做到
发表于 2006-12-15 09:58:32 | 显示全部楼层

其他的都是大实话,就第一条我不赞成。

到我家要饭的,管吃饱!

找我要钱的,基本上是——我也很穷!除非我能判断那确实是需要帮助的。

发表于 2006-12-15 10:06:03 | 显示全部楼层

真是大实话,“人吗,本来就复杂。”我喜欢这句

发表于 2006-12-19 15:41:54 | 显示全部楼层
顶一个,这可是我在栖息谷的第一个回帖哦!(用红色庆祝一下)[em01]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