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微信扫一扫
超级版主
可否问一声,大概会有多少人参加呢?
达兮MM没看清上头毛虫陛下的话喔,人家已经说了,先把圈子建起来,人肯定是越来越多啦,大家都想着,人多我才去,那永远也不会有人来了,呵呵。
这次是深圳几大版主特意在百忙之中抽空来组织的,他们可能没有时间应付大家的一对一咨询,19日下午3点在群里开会,到时会通报聚会筹备情况,想参加的家人可以加群13046007。对了,群比较挤,只能坐满想参加聚会的,可能没有位置给看热闹的喔,请进不来的家人包涵 [em07]
使用道具 举报
志学者
这里说得很明白了:
目的:建立一个深圳区的人脉圈子
对象:想长期参与进来的家人
步骤: 1 大家首先要脸熟, 1.1 一个基础的小圈子先搭建起来, 2 后续的活动思路由大家共同激荡 3 逐步完善之
诚意者
呵呵,误会,我不是这个意思。。
只是我想如果人数在60人左右,我倒有一个好地方可以推荐,南园路的加州红顶楼一个音乐大厅,集KTV、自助烧烤、露天/室内茶座于一体,上次我们公司举行活动时有包场,70人左右,包烧烤、酒水、KTV,从晚七点至凌晨一点,才2500元。最好的是,那个地方相对独立,如一个很大的包房,这样在里面活动可以不受其他人干扰。这个费用应该是很便宜的了。
如果有兴趣,我可以提供优惠卡,并且,可以提供一些当月优惠的优惠卷,在公司HR部门,拿过来就是了。
因怕人数太多,不能满足需求,有自多之嫌,故事先问之。。
分享者
我看一下標題想都沒想就報名了, 明天有事外出不能參加QQ群里的討論了.達兮的建議不錯..
格物者
谢谢达兮MM,今下午纳入讨论,更欢迎一起过来,QQ群:13046007(此群为by时间段各地聚会专用).
哈哈,是否喝酒当然不会强迫,聚会哪有逼人喝酒的道理。不用担心这种问题。饭局即使是战场,对于家园的聚会而言,也是好的战场,不入乐陶陶融入其中。
近日将公布地址。
本版积分规则 写好了,发布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