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searcher - 

有人要就发了:新巴塞尔协议 (中英文版)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4-11 19:45:32 | 显示全部楼层

Thank you!!!!!

发表于 2007-4-18 20:22:50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了概论说是第三次征求意见稿,我不是很懂,这就是最新版吗?没有正式稿吗?

发表于 2007-5-18 11:42:30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好

谢谢

有用

发表于 2007-5-28 20:57:21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太有心了

谢谢

发表于 2007-6-10 23:52:05 | 显示全部楼层
十分感谢:)
发表于 2007-6-11 10:01:47 | 显示全部楼层

难得的资料,尤其是中英文版的,非常感谢!

发表于 2007-6-22 15:21:53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lz

发表于 2007-6-23 16:50:21 | 显示全部楼层

朋友 多谢了  找了一下午

发表于 2007-7-6 13:55:01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真是好人,非常有用的资料。谢谢!

发表于 2007-7-10 18:50:33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搂主的帖子,真得很有用!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