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静夜思 - 

是谁杀了总经理的老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5-11-6 16:55:07 | 显示全部楼层
感人
发表于 2005-11-8 09:43:25 | 显示全部楼层
[em06]
发表于 2005-11-8 11:25:3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觉得应该是心理医生
发表于 2005-11-8 18:06:38 | 显示全部楼层

应该是总经理杀的, 他从后视镜中看到的所谓的“很美”是指他老婆的妹妹长的漂亮,他们两个可能早就有染,然后先由老婆妹妹回去假发电报,而由总经理自己穿黑衣杀人,他的心理医生可能识破的他的阴谋,就约他出来在他身后假扮成你死去妻子的模样吓他!

发表于 2005-11-8 19:10:36 | 显示全部楼层

总经理

为什么要杀不知道!

发表于 2005-11-8 21:22:19 | 显示全部楼层
总经理
发表于 2005-11-10 11:24:04 | 显示全部楼层

越想越离谱了我

发表于 2005-11-13 14:03:23 | 显示全部楼层
要看看。
发表于 2005-11-13 20:09:50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看吧
发表于 2005-11-14 11:10:36 | 显示全部楼层
总经理嫌疑最大把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