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ndwy - 

我没有好的文件 就拿GMAIL奉贤给各位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5-10-16 15:39:44 | 显示全部楼层

多谢LZ!收到了

 楼主| 发表于 2005-10-16 20:17:58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么多新手 就当是启蒙了
发表于 2005-10-17 19:07:15 | 显示全部楼层

请给俺一个啦

h571014@163.com

谢谢!!!

发表于 2005-10-17 20:45:34 | 显示全部楼层

收到了,谢谢楼主[em17]

发表于 2005-10-18 21:31:00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有吗?我也要:chengx800@sohu.com 谢谢啦,你大好人啦

发表于 2005-10-19 00:23:12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还有,也给俺一个吧,俺申请了一下,确实不能用的

E-mail:qinjitong@163.com

发表于 2005-10-19 11:09:40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麻烦分一个吧

chshxun02@163.com

发表于 2005-10-19 11:28:42 | 显示全部楼层

给我一个,谢谢

hit_1999@sina.com.cn

发表于 2005-10-19 12:29:0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需要Gmail macyang17436@hotmail.com Tks,

 楼主| 发表于 2005-10-20 20:08:30 | 显示全部楼层
新手 新手 超新手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