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tytyty - 

[下载]托尼·巴赞的《开动大脑》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5-12-29 23:03:58 | 显示全部楼层
哪里的啊?
发表于 2005-12-30 10:02:03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

发表于 2005-12-31 17:47:09 | 显示全部楼层

是好东西!就是我打不开啊!

发表于 2005-12-31 17:52:51 | 显示全部楼层
打开了,右键点选择"打开方式"然后浏览找到你解压缩的文件夹里有个叫"WinDjView-0.3.5"的应用程序就能打开了.好东西大家共同分享!!
发表于 2006-1-1 01:15:03 | 显示全部楼层

早就对托尼垂涎三尺了,呵呵,我顶。谢过啦

发表于 2006-1-1 12:13:02 | 显示全部楼层
非常感谢
发表于 2006-1-3 19:13:16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书,这样一来,托尼的书就全部收集完成了。

发表于 2006-1-5 14:37:50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em01][em01][em01]
发表于 2006-1-5 14:51:14 | 显示全部楼层
也谢谢64楼的......
发表于 2006-1-8 12:01:11 | 显示全部楼层
没看过,看看先,不过先谢一下[em01][em01]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