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似是而非 - 

一个撕心裂肺的故事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3-25 18:08:50 | 显示全部楼层

狠心无情的男人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5-10 22:45:58编辑过]
发表于 2007-4-10 17:36:42 | 显示全部楼层

你真是一个畜生!!!!!!我为你感到可耻!!!!!!

发表于 2007-4-10 23:53:54 | 显示全部楼层

人活着,到底是为了什么???

发表于 2007-4-11 19:27:09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是一个真实的故事吗?

怎么说呢 人有时候就是这么奇特  顺其自然吧 没有谁离不开谁

也许在一起 也不一定幸福

发表于 2007-4-11 21:46:44 | 显示全部楼层
是真的吗,如果是真的,那个男的真的不配做人阿~![em13]
发表于 2007-4-19 09:09:59 | 显示全部楼层
 哎!~
发表于 2008-7-29 19:51:24 | 显示全部楼层

你是一个变态而没有道德的男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