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大奔888 - 

思念小猪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5-9-23 12:03:24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大奔888在2005-9-22 16:30:45的发言:

好,好,咱们在网上吃月饼。。。

这不是典型的画饼充饥么

虚*假*

.......

发表于 2005-9-23 16:23:25 | 显示全部楼层
很久不见老C了,真的怀念他挑拨离间,煽风点火的语言哦[em01][em01][em01][em01][em01]
发表于 2005-9-24 21:00:31 | 显示全部楼层
老C啊,上次俺还在QQ里调戏他来着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5-9-24 21:10:40编辑过]
 楼主| 发表于 2005-9-24 21:40:45 | 显示全部楼层

你现在,都让老"C"有依赖感了

发表于 2005-9-24 21:41:58 | 显示全部楼层
??什么依赖感?
 楼主| 发表于 2005-9-24 21:45:25 | 显示全部楼层
那就是:你得"调戏"他,否则他不自在.
发表于 2005-9-24 21:46:42 | 显示全部楼层
人家老C可是一颗红心向着党,有立场着呢
发表于 2005-9-25 10:05:19 | 显示全部楼层
调戏??俺喜欢这个字眼,想必老C更喜欢[em07][em01][em01][em01]
发表于 2005-9-26 10:13:03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小猪_冲啊在2005-9-24 21:46:42的发言: 人家老C可是一颗红心向着党,有立场着呢

有道理

要不是立场坚定

不定要出什么出格的事了

......

发表于 2005-9-26 10:13:45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水,心禅在2005-9-23 16:23:25的发言: 很久不见老C了,真的怀念他挑拨离间,煽风点火的语言哦[em01][em01][em01][em01][em01]

狂晕

.......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