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JANEXU - 

欢迎喜欢英语的朋友加入这个群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11-14 09:32:29 | 显示全部楼层

恩,大家一起练习提高。

发表于 2006-11-15 11:39:0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加入 
发表于 2006-11-16 14:44:20 | 显示全部楼层
顶个,初学者加入[em01]
发表于 2006-11-24 13:58:2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加入

AFP
发表于 2006-12-4 14:59:57 | 显示全部楼层
只有QQ群吗?有没有MSN的?我上QQ不是很方便。。。
发表于 2007-4-26 10:59:1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要加入

[em07]
发表于 2007-5-1 15:31:56 | 显示全部楼层
初学,加入
发表于 2007-5-3 15:17:5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加入,支持

发表于 2007-5-9 11:30:35 | 显示全部楼层

加!!!

发表于 2007-9-1 18:05:02 | 显示全部楼层

i am in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