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大虫虫 - 

北大纵横——中信华南(集团)东莞公司绩效考核方案完整版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1-23 14:22:11 | 显示全部楼层
是全案吗?
发表于 2007-1-25 10:09:34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分享!!!
发表于 2007-3-13 18:01:54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

发表于 2007-3-14 12:39:03 | 显示全部楼层

发挥专长/////

发表于 2007-3-14 12:54:35 | 显示全部楼层

是集团性大公司的绩效管控吗?

发表于 2007-3-16 10:44:43 | 显示全部楼层
顶顶顶!,好东东啊![em01]
发表于 2007-3-28 14:59:44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具有参考价值。非常感谢!!
发表于 2007-4-13 12:07:39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以下是引用racky888在2005-7-14 14:07:19的发言:

谢谢楼主,如果有《岗位任务绩效指标》那就完美了

对啊,少了这个就不能称作为完整版啦!

发表于 2007-7-11 18:41:10 | 显示全部楼层

的确很详细,有学校方面的绩效考核资料吗,目前正在做,想参考下.谢谢

发表于 2007-7-13 09:30: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中信华南的?要看看~~谢谢楼主分享。

如果能有较详细的KPI指标和实践方案就更好了,还是谢谢楼主啦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