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微信扫一扫
志学者
使用道具 举报
对于这个问题不发表建议。
但是老人始终是要老的,也就是说要死的。男人自己的开的花结的果。自己处理 。
以后的事情,以后的发展,很难预料~~~~~~~~~~~~~~~~~~~~~~~~~~~~~~~~~~~~
说不定这个孩子以后是明星,是作家,是千万财富的人,您说能不要么。孩子只是一张白纸,看您则么教。
交流者
版主
不错。
俗语说“爱屋及乌”,男人的胸怀总是比女人宽阔,这是区别所在。
完全不同意老L说的这句话,有时间女人的胸怀比男人的宽阔~~
优秀家人
呵呵,楼上真有你的,这贴竟也翻出来了~~~~~~
象61楼问的,真想知道文章中的主人公“不知道现在的结果怎样了??”
“物是人非事事休”,文章还在,楼主已不知踪迹......真叫人怀念啊~~~
TO:65楼
你这可是以偏概全啊,个别女人的宽阔胸襟不能代替多数女人的心胸狭窄啊。。。
致知者
难办!
男人嘛,总是想得很美的;但女人呢,总是很现实的,矛盾吧?!以后够他们受的!只不知你那朋友脾性如何,如是火爆性子,那可真够吵一辈子的!只是这孩子的确是可怜。
要在能做通你朋友工作的,只有那男人;能让你朋友接纳孩子的,也只有那男人。只有那男人通过他的语言和行动,容洽你朋友和那孩子的关系,这才是正路。关键有四点:一是那男人是否准备说服你朋友?二是他说服的决心到底有多大?三是他准备采取什么行动来感化你朋友?四是你朋友的性格如何?
对,这才比较理性。我总觉得逼着一个男人离开亲生孩子来爱自己,怎么说都感觉像悲惨世界,这女人。。。
知命者
呵呵,亏的这么多人还这么关心呢,小孩长的挺好,我经常去看她,他爸爸还是单身,跟我那个朋友也早分开了!他说不想让孩子受气所以一直也没处女朋友,最近一次见他的时候都有白头发了,比实际年龄要老,挺可怜的!其实他是一个很好的人,脾气性格都很好,我觉得,如果他当初不要这个孩子,同意他老婆把孩子做掉,那他现在肯定会过的非常好
他对表示过好感,但可能是怕耽误我或者委屈我,所以一直不是很明确,我想过了,虽然他对我的感情可能是因为我对他的孩子很好而来的,但只要他能接受我的家庭,那么等我上完学我就真会给他孩子当妈
之前那场所谓的恋爱谈的我精疲力竭,以我的脾气性格找他算是很合适的,能让我觉得塌实可靠
哗!终于有了结果了~!有一个感觉楼主是一个很有爱心的人!但愿楼主这份爱心不是出于对某些逝去或者是没有得到的东西的补偿!否则楼主可能会活得很累!其实爱一个人真的需要理由吗?我们付出爱真的是想获得回报吗? 这恐怕只有我们的心知道!不知道这么写会不会被小猪骂啊 !!!!!!!!
本版积分规则 写好了,发布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