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凤蝶衣 - 

提倡建立MSN家人联络群体!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3-24 12:50:5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

symxaz@hotmail.com

 

上海做软件开发的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6-3-24 12:52:07编辑过]
发表于 2006-3-29 19:08:17 | 显示全部楼层

dwrongjj785@hotmail.com 

Connect with me!

发表于 2006-3-30 09:18:16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06-3-31 13:07:2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ytmgjhvtkd@hotmail.com
发表于 2006-3-31 14:40:1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是Sunny_ad804@hotmail.com,有空多联系吧。
发表于 2006-3-31 16:21:0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MSN:song-jx@hotmail.com
发表于 2006-4-2 21:51:4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lyld001@hotmail.com

多联系,大家,呵呵!

发表于 2006-4-3 18:16:46 | 显示全部楼层

加我吧,

各位朋友你们加我吧,我的MSN    cuijun1989@hotmial.com

我喜欢并认识你们与你们一起交流

发表于 2006-4-4 11:42:1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是:Asura_tdw@126.com 非常高兴能和大家联系!
发表于 2006-4-8 10:16:01 | 显示全部楼层

加我一个。idle_cloud@sina.com.cn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