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hch2001 - 

非财务人员财务特训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5-1-31 12:31:48 | 显示全部楼层

10-2

[upload=zip]down5116.asp?ID=36901[/upload]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加入

x
 楼主| 发表于 2005-1-31 12:38:27 | 显示全部楼层

10-3

[upload=zip]down5116.asp?ID=36902[/upload]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加入

x
发表于 2005-1-31 12:49:32 | 显示全部楼层

hch2001,辛苦了,好人好报。

您可能疏忽了,9-4没有上传。

发表于 2005-1-31 13:06:03 | 显示全部楼层
辛苦了!!![em05]
 楼主| 发表于 2005-1-31 13:07:50 | 显示全部楼层

10-4

[upload=zip]down5116.asp?ID=36903[/upload]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加入

x
 楼主| 发表于 2005-1-31 13:23:38 | 显示全部楼层

11-1

[upload=zip]down5116.asp?ID=36904[/upload]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加入

x
 楼主| 发表于 2005-1-31 13:30:40 | 显示全部楼层

11-2

[upload=zip]down5116.asp?ID=36908[/upload]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加入

x
发表于 2005-1-31 13:53:00 | 显示全部楼层
09-4 ?[em01]
发表于 2005-1-31 15:08:0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怎么打不开, 是SWF文件
发表于 2005-1-31 15:22:20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上的红红,要用Flash播放器,Real的新版播放器也行。但是,又要请那位高手指点指点,在播放器上却只有声音,没有图像???

[em04]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