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longwing - 

PMBOK2004正式版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5-26 14:35:47 | 显示全部楼层
是英文版,现在家里有中文版了
发表于 2006-6-8 09:16:36 | 显示全部楼层
thanks
发表于 2006-6-8 16:17:50 | 显示全部楼层
什么东东,大家这么热烈,似乎是好东西
发表于 2006-6-8 23:36:25 | 显示全部楼层
[em01]
发表于 2006-6-10 06:30:07 | 显示全部楼层

英文版也不錯,有分享就得感謝 謝謝大大無私分享

发表于 2006-6-12 13:14:53 | 显示全部楼层

非常感谢!!!

发表于 2006-6-13 12:10:55 | 显示全部楼层

DING.THANKS A LOT.

发表于 2006-12-16 23:05:55 | 显示全部楼层

非常感谢

发表于 2006-12-18 08:30:46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好资料!
发表于 2006-12-18 12:04:52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正用的上,多谢楼主了!!!!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