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论坛密码 - 

[转帖]低调做人高调做事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5-5-7 11:05:54 | 显示全部楼层
非常同意
发表于 2005-5-7 17:14:50 | 显示全部楼层
作为刚毕业的学生或者刚进入公司的员工,这条是受用的.而作为有一定资历的员工,特别是在领导岗位的员工,做人高调点也无妨,这样很容易进入公司高层的视野.
发表于 2005-5-7 19:48:33 | 显示全部楼层
低调做人,是不要太招摇,不要有点小本事就拿出来显摆,不要有事没事就往领导跟前凑然后做出一副领导面前红人的模样,什么事情自己心中都要有数,要清楚,自己有本事慢慢拿出来用,在别人最需要的时候拿出来用,乐于帮助别人,为别人服务
发表于 2005-5-12 10:56:48 | 显示全部楼层
说得好,值得学习!
发表于 2005-5-12 12:45:44 | 显示全部楼层

这真是心头的一份清凉,对我有很大的助益!

发表于 2005-5-12 14:44:09 | 显示全部楼层

深有感触

好文!

发表于 2005-5-14 19:53:16 | 显示全部楼层

说的好,,,

言之有理,,我还以为我是做人的低调,,原来是懦弱

我一定要改,,要让自己站起来

[em05]
发表于 2005-9-7 14:23:27 | 显示全部楼层

总结得好,谢谢

发表于 2005-9-7 22:06:57 | 显示全部楼层

你的一番话让我明白自己并没有做错什么,谢谢你的鼓励。

发表于 2005-9-8 09:30:27 | 显示全部楼层

先做人,后做事。我同意,但对于其中的部分阐述不是很同意。我觉得做人也是要讲究策略的。

[em01]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