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微信扫一扫
交流者
使用道具 举报
志学者
这真是心头的一份清凉,对我有很大的助益!
深有感触
好文!
诚意者
说的好,,,
言之有理,,我还以为我是做人的低调,,原来是懦弱
我一定要改,,要让自己站起来
总结得好,谢谢
你的一番话让我明白自己并没有做错什么,谢谢你的鼓励。
先做人,后做事。我同意,但对于其中的部分阐述不是很同意。我觉得做人也是要讲究策略的。
本版积分规则 写好了,发布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