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o_o - 

[推荐]偶自己收集的余世维相关文本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6-15 12:33:20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
发表于 2006-6-16 14:32:26 | 显示全部楼层
多谢!
发表于 2006-11-19 17:48:15 | 显示全部楼层
多谢,下载了!
发表于 2006-11-20 23:24:16 | 显示全部楼层
听过他的讲演,很喜欢他的风格,谢谢分享!!!!!
发表于 2006-11-23 11:09:0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现在也正在看余的书籍,呵呵
发表于 2006-11-23 12:28:10 | 显示全部楼层
多谢!我也是余老师的忠实FANS!
发表于 2006-12-30 12:02:30 | 显示全部楼层
非常好的书,不知道有没有陈安之的.
发表于 2006-12-30 15:11:09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下了

发表于 2006-12-30 19:07:53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东西
发表于 2007-1-27 14:37:45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地方,好家人!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