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zhongzhenf - 

七大城市月薪1000元的差异生活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5-7-20 09:05:40 | 显示全部楼层

痛并快乐着,只要希望在,那就只是时间的积累问题和机遇,深信一位永保斗志的平凡人总会有所成就的,哪怕只是对事业执着或是社会同行对自己的肯定,金钱或许会离得远些,但快乐却不能少,任何时候,只有去正视也才会有所谓的发展。从大学毕业的150,到今天的四五千,可能会到今后的更多,只要你我还有斗志,我想我们依然会快乐的工作着、生活着、追求着!

发表于 2005-8-7 08:36:27 | 显示全部楼层

你的收入是和你的能力成正比的,收入的平庸只能代表能力的平庸,没有那么多好感叹的,有那么多时间感叹还不如拿这点时间来学习!

生活原本就很现实!

发表于 2005-8-8 11:10:3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99年毕业时,在一学校当教师,工资是372元,扣完各种捐款后和公积金后是280元,那时还是生活的不错的,现在我到了上海,每月7000元,依然感觉生活的压力很大,上周开始骑自行车上班,可以省下交通费了

发表于 2005-8-11 23:55:08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怎么办啊?象你们说的这么惨以后我们怎么办啊???
发表于 2005-8-17 21:14:08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人怎么样也是活着,永不言败.看过一个富翁和乞丐的晒太阳的故事吗?

发表于 2005-8-18 12:50:37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触很深。生活在别处,有太多的艰辛!

但艰辛就是生活的本质。我们无法回避,就只有面对。

人生,什么样的日子都是生活,过去的,未来的,都如一场梦,让的回忆,让你憧景。

只有今天,让你无法浪漫。

那就,珍惜吧。

 楼主| 发表于 2005-10-17 17:07:02 | 显示全部楼层
人生就是这样
发表于 2005-10-17 21:20:15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iris0831在2004-9-26 9:05:48的发言:

生活的方式取决于你对生活的态度!

在上海1000多的人能生活本身就是一种坚持!在那我年收入过十万还觉得生活的压力太大而放弃!

同意!

发表于 2005-11-2 12:01:29 | 显示全部楼层
偶每月2000元在三亚这个小地方还是捉襟见肘,汗哪[em06]
发表于 2005-11-3 09:04:24 | 显示全部楼层

加油,有希望吗?有动力!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