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kwangtao - 

[分享]大型地产公司与清华研发的管理体系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4-17 11:04:30 | 显示全部楼层

果然是高手,,学习一下,3Q

发表于 2007-4-28 22:05:26 | 显示全部楼层
正需要,能把项目和成本管理的发给我一份吗?谢谢!winkn@126.com
发表于 2007-4-30 14:12:11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你好,小弟给你发过邮件,可能你没有注意,只好在此向你叨扰了,可否把项目和成本管理的发给我一份吗?谢谢!!youyu2000403@163.com
发表于 2007-5-3 15:51:38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好的资料,谢谢!!!

发表于 2007-5-4 10:38:50 | 显示全部楼层

有经纪公司的没??

发表于 2007-5-21 08:23:23 | 显示全部楼层
非常感谢!
发表于 2007-5-29 19:39:08 | 显示全部楼层
非常非常的感谢楼主!!
发表于 2007-6-3 22:34:01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
发表于 2007-6-7 15:11:34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家公司不大吧,没有人力资源部,但还是好东西。谢谢
发表于 2009-7-21 17:46:4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来看看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