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麦麦 - 

交流一下各位学校的奖学金是多少呢?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4-26 21:45:0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们是1000,500,300.
发表于 2007-4-28 17:44:3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没拿过   伤心
发表于 2007-4-29 21:07:06 | 显示全部楼层

哇!!我的最低啦!一个学期评一次!250元,200元,150元!

[em06]
发表于 2007-4-29 23:12:03 | 显示全部楼层
学费16000。特等20000(不是每年都有,特别优秀的)一等10000,二等3000,三等800,单项500(以上均一年一次)
发表于 2007-4-30 20:58:29 | 显示全部楼层
学校的奖学金,分很多的哦。有企业或者名人赞助的,那就没有一个固定限额的。也有国家奖学金,学校的最高奖学金应该是3000,学院的就是1500,1000,500,另外还有其他一些单项的奖学金。
发表于 2007-5-6 17:14:33 | 显示全部楼层

一等奖1000,二等奖800,三等奖500,也不是很高的。就看学校领导了。我最后一年被扣上内务不合格的帽子,没发奖学金,其实是学校不想发。

发表于 2007-6-16 18:02:4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们一学期一次

特等1000

1等500

2等200

发表于 2008-1-26 20:31:01 | 显示全部楼层

一等200,二等150,没有三等    还是比较好的本科

有我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