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丝雨 - 

营销谈判技巧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5-10-31 13:26:57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是这样简单的,在买卖双方平等的情况下,何以讲点技巧,但是,在单纯的买方市场或卖方市场的情况下,就只有靠"关系"了,所谓"有关系就没关系,没关系就有关系".大家理解吗?[em07]
发表于 2006-2-16 16:17:40 | 显示全部楼层
高手中的高手,谈判不容易啊
发表于 2006-2-16 21:36:04 | 显示全部楼层
每次谈判都是一场战争!!
发表于 2006-2-25 21:25:14 | 显示全部楼层

谈判是将胜利的感觉留给对方

发表于 2006-2-25 21:52:28 | 显示全部楼层
[em01]
发表于 2006-3-3 20:37:21 | 显示全部楼层

呵 收到

发表于 2006-3-9 00:02:34 | 显示全部楼层
何谓“知已知彼,百战不殆”?任何高明的谈判技巧都建立在对手的全面了解上
发表于 2006-3-10 12:14:47 | 显示全部楼层
谈判更多的是心理战哦
发表于 2006-3-10 23:41:48 | 显示全部楼层
谈的时候个人感觉确实有点紧张
发表于 2006-3-11 16:05:01 | 显示全部楼层
<<博奕游戏>>这本书不错,有挺多这方面的知识.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