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janechun - 

第一份工作,我做了6天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5-7 16:07:36 | 显示全部楼层

姐姐的人气还真是好得没法说,羡煞小妹了!哈哈,看这么多家人送花,我就不锦上添花了哦!来来来,[em21]亲姐姐一下先!

发表于 2004-5-8 15:09:03 | 显示全部楼层

浮华的社会中真情流露的确太为可贵!

喜欢ing

 楼主| 发表于 2004-5-9 17:04:40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庭院晚风在2004-5-7 16:07:36的发言:

姐姐的人气还真是好得没法说,羡煞小妹了!哈哈,看这么多家人送花,我就不锦上添花了哦!来来来,[em21]亲姐姐一下先!

左脸归我以后的老公,右脸归我的包包、脑门归我的小燕子、嘴巴是我6个月大的小果果的专利。

看妹妹的心这么诚,就给让他们挤一下先,给你腾个地方吧。太阳穴怎样?

[em07]
 楼主| 发表于 2004-5-9 17:06:59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sharesam在2004-5-8 15:09:03的发言:

浮华的社会中真情流露的确太为可贵!

喜欢ing

以诚待人!
发表于 2004-5-10 16:38:29 | 显示全部楼层
Janechun会是怎样的一个人呢?
 楼主| 发表于 2004-5-10 22:11:25 | 显示全部楼层

一个天性做人简单,而生活与成长的经历教会她做事和思考很多时候不能简单如同自己.

 楼主| 发表于 2004-5-10 22:24:14 | 显示全部楼层

但是无论怎样,做人一定要真诚!!这无论怎样\无论如何\无论面对任何虚伪与权贵的情况下,做人都应该保持自己的真诚不变!!诚能感天!诚能感地!而命运的改变也只有如此才可能幸运地降临.

不过面对这样的一个世界,一个人的真诚往往会被别人以虚假对待,所以真诚有时候也会因误解而失去或者受伤,只是即使如此也要相信真诚会在其他的地方得到更多真诚的接受.

 楼主| 发表于 2004-5-13 23:04:18 | 显示全部楼层
哎呀!!!这篇真的是美文哦.赶紧投了她一票.[em04][em04][em17]
发表于 2004-5-16 14:38:14 | 显示全部楼层
第一次就上当真是太幸运了,以后找工作可以机灵点
发表于 2004-5-18 22:24:47 | 显示全部楼层

越来越欣赏janechun同志的文风了,呵呵,我投你一票。^^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