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F4之肥三 - 

杭州聚会(4月4日更新)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4-3 21:46: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参加,13336009384,MSN:sang980300lei@hotmail.com

 楼主| 发表于 2004-4-4 12:00:00 | 显示全部楼层
新建  杭州聚会QQ群   3349951
请大家先在线交流起来,也可用于聚会时现场与网络的互动!
发表于 2004-4-4 12:11:00 | 显示全部楼层

搞不懂,是指要报名就能参加吗?

发表于 2004-4-4 13:01:00 | 显示全部楼层
很遗憾,可能参加不了白天的活动了,周六下午才能出差回杭,周日上午职称英语考试,不过周六晚上的茶馆准备参加。
发表于 2004-4-5 15:42:00 | 显示全部楼层

同意,白天开会,晚上肯定要去参加的。

发表于 2004-4-5 16:15: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来也,zjyhn@163.com

13335710097

发表于 2004-4-6 16:25: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去哦
发表于 2004-4-7 19:36: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一想到聚会,偶气啊.....

F4也不挑个日子啊,偏挑我姐那天结婚聚会,[em06]

我希望要是延期就好了.我一定去,我想看看ERP管理有兴趣.

可是那天........[em06]

发表于 2004-4-7 20:31: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好想来啊!

今天是第一次上这个,不知道你们会说真话还是假话。不过我想想说说心里话,在南京的时候我想去杭州,可是没时间,现在在武汉有时间也来不了,真是遗憾啊!!!
发表于 2004-4-7 23:39: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要参加下午的可以吗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