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janechun - 

janechun向外出聘自己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6-4 14:40: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过酒香也怕巷子深 建议你亮出自己

发表于 2004-6-4 17:58:00 | 显示全部楼层

请大家多多支持janechun!

茫茫世界。多个朋友多一份渠道。

发表于 2004-6-6 11:55: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觉得简历只是很肤浅的, 不一定简历好这个人一定可以
 楼主| 发表于 2004-6-6 12:39:00 | 显示全部楼层
对你说的一点儿没错!
发表于 2004-6-29 23:35:00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这招挺鲜,我第一次来这个版就看你在这里旺起来了。

估计到现在已经定下了吧。

 楼主| 发表于 2004-6-30 13:28:00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少天在2004-6-29 23:35:00的发言:

你这招挺鲜,我第一次来这个版就看你在这里旺起来了。

估计到现在已经定下了吧。

哈哈哈哈

给你一个悬念

发表于 2004-7-1 23:21:0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是在找工作还是找婆家呢?
 楼主| 发表于 2004-7-4 13:05:00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taohai在2004-7-1 23:21:00的发言: 这是在找工作还是找婆家呢?

如果工作是婆家就是在找婆家.

[em04]
发表于 2004-7-5 09:16:00 | 显示全部楼层
好长啊!你们的对话真有意思,小弟深受启发.看来,明年一定要南下,
发表于 2004-7-5 16:35:00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路过,大家这么热闹啊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