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gxzala - 

抱抱(分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3-9-28 11:04:00 | 显示全部楼层
那显得你的性格很开朗,接触的东西也多。

这样的人我喜欢,包容性比较好。
发表于 2003-9-28 11:11:00 | 显示全部楼层
可就是苦了我那身材了!
本来还勉强算玲珑,现在是小肥婆了!
发表于 2003-9-28 11:41:00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我可一直都是小肥婆。

习惯了就好了,更何况不觉得你肥呀。
发表于 2003-9-28 11:57:00 | 显示全部楼层
555~我拒绝做肥婆!

我还找到我的归宿,没人给我房子,我住哪啊!嘻!!
发表于 2003-9-28 12:14:00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面包会有的,房子也会有的。

爱人也会有的。
发表于 2003-9-28 12:25:00 | 显示全部楼层
建议贞德与FAIRY1027开设房间进行私聊啦,哈哈
发表于 2003-9-28 12:37:0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发表于 2003-9-28 13:50: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们知道了,刚我还觉得不是很好的,还没改正,就被你们指出了!晚了一步啊!
知错就改,我们还是,好孩子啊!嘻!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3-9-28 16:15:37编辑过]
发表于 2003-9-28 14:09:0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发表于 2003-9-28 16:55:00 | 显示全部楼层
抱歉了,不在这里聊了,有什么打搅还要青大家多包涵了。

温暖的感觉一直就这样存在,彼此的心灵就这样淡淡地敞开。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