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victortop - 

六西格玛黑带培训[分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6-1 21:24:00 | 显示全部楼层
无聊啊![em03]
发表于 2008-6-9 17:24:00 | 显示全部楼层

唉~~~~~~~~~~~~~~~~~~

能不不能传上来

我相信是你忘了~LZ

发表于 2008-8-14 16:40:00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没东西啊

发表于 2008-8-23 22:01:00 | 显示全部楼层

嘿,怎么没有东东啊

发表于 2008-8-25 17:38:00 | 显示全部楼层

do man need thick road(做人要厚道)!中国式的搞笑英语!

[em01]但是楼主不是很thick road 啊
发表于 2008-8-29 12:13:00 | 显示全部楼层
哪里,哪里?
发表于 2008-8-30 13:36:00 | 显示全部楼层

玩我们

发表于 2008-8-30 21:20:00 | 显示全部楼层
看来LZ跟大家开了个玩笑了。
发表于 2008-9-4 22:23:00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不到东西哦,

发表于 2008-9-16 16:11:00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东东啊!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