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pjy0522 - 

《中国式管理与人性化管理》 下载!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5-6-19 22:58:00 | 显示全部楼层
[em02][em03]
发表于 2005-6-20 10:01:00 | 显示全部楼层

第一次看他的书,谢谢并支持楼主的辛苦工作!

发表于 2005-6-26 16:30:00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东西.支持

发表于 2005-6-27 17:16:00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

发表于 2005-6-30 12:43:00 | 显示全部楼层

[讨论]

我管理有7年时间,但中国式管理还不很清楚,今天看到这本书,就一个字:笑![em01]
发表于 2005-6-30 17:12:00 | 显示全部楼层
ok,谢谢提供。
发表于 2005-7-1 13:58:00 | 显示全部楼层
真是一本好书。[em01]
发表于 2005-7-2 19:28:00 | 显示全部楼层
找了很久了!非常感谢!
发表于 2005-7-4 09:19:00 | 显示全部楼层
多谢@!!!
发表于 2005-7-4 10:15:00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总算找到了

一本好书,今天总算找到了!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