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胡涂 - 

杜拉克论管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10-5 15:11:00 | 显示全部楼层
[em23]谢谢楼主
发表于 2008-10-14 13:42:00 | 显示全部楼层
3q3q3q3q3q3q
发表于 2008-10-20 14:22:00 | 显示全部楼层
thanks
发表于 2008-11-17 22:06:00 | 显示全部楼层

嗯,经典著作,值得我们回头再读!!

发表于 2009-2-23 17:15:00 | 显示全部楼层
ddddddddd
发表于 2009-12-30 08:00:00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不仅仅要下载资料还要阅读和理解

发表于 2010-11-15 17:16:00 | 显示全部楼层

非常谢谢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