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微信扫一扫
知命者
使用道具 举报
致知者
其实男人如果有责任心,就不会这样有这样的问题了!
结婚后总说别人怎样怎样,自己怎样呢?模范丈夫吗?肯定心虚了吧!
这年头,别说好男人少,真正算得上男人的又有几个?
怕担责任,始乱终弃,苍白,无涵养,无养家能力,无孝心,哈哈!真不是男人!甚至人都算不上!
志学者
我们在这里谈的应该不是责任心的问题,怎么总说要承担责任,男女是平等的,对经营婚姻都有责任的。感觉楼主夫妻两个缺少交流。楼主的妻子回到家总是看电视,那么楼主是否尝试一下也坐下来陪妻子看电视,可以就故事中的某一情节两人交换看法呢?上班走的时候吻别妻子呢?不回家的时候打电话呢?尽管妻子不会做饭,也要多赞扬啊(其实现在好多女子都不怎么会做饭的,我也不会)。没孩子的日子,有很多的小细节可以培养夫妻感情的。
其实婚姻就象自行车,刚买来的时候,隔三差五洗一洗,擦一擦,精心呵护;日子久了,生锈了,掉链子了,不管它;等有一天,真的没法骑了,送去修理,然后借了别人的,或者买了新的,感觉还是原来的好。
这样说,只是想楼主你们夫妻要相互适应对方,如果她爱吃米饭,而你是北方人,那么牺牲一点,退让一点,也吃米饭好了。逃避、考MBA不是解决问题的办法,只能是相互之间更加的陌生。
早知如此,当初何必仓促结婚,性饥渴解决了就想离婚了?
没有责任感,真替你老婆感到可悲
千万别要孩子,就你这样朝三暮四,没有责任心的男人早晚是要抛妻弃子的,所以还是不要让世界上多个没爸的孩子了
贵宾
弱密码用户
看情型就离不了得!不为夫妻之间的感情,就冲她老爸当年的慧眼识英材,把掌上明珠托付于你,你就是自已玉碎也要保全瓦全呀!!男人娶到这样的老婆算是很幸运的啦!夫妻之间多点沟通,经常陪她逛逛街,购购物。肯定会发现有很多共同爱好的!最好是教她上网来“家园”。。。。。呵。。。呵。。。。我可不是拉皮条哦!
本版积分规则 写好了,发布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