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angelew - 

[原创]6月14日珠三角家人首次聚会总结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6-15 09:59:43 | 显示全部楼层

哈。我还算来的早。支持。

昨天很充实。谢谢组织者及义工。辛苦了。

欢迎广州 深圳 家人常来!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9-6-15 10:00:13编辑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15 10:01:3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第一次参加,更要占一个位才行呀,不然我不是没有说话的份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15 10:04:22 | 显示全部楼层

好数成双呀,再占一个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15 10:20:44 | 显示全部楼层

6.14财务大公开

八组.JPG :

 

七组.JPG :
二组合影.JPG :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9-6-16 17:30:56编辑过]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加入

x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15 10:33:36 | 显示全部楼层
六组.JPG :
九组.JPG :
三组.JPG :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9-6-16 17:33:00编辑过]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加入

x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15 10:36:32 | 显示全部楼层

     东莞家人东东在汶川的所见所闻照片,本来打算现场来放的,由于时间的关系没能上上这个节目非常的遗憾,所以上传PPT以示愧疚!!上传不了PPT,就上传张东东的照片吧!

512在阿ba 師專樹人樓前.jpg :

援建組工作人員合影.JPG :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9-6-16 14:08:20编辑过]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加入

x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15 10:37:22 | 显示全部楼层

 

生日蛋糕.JPG :
十组.JPG :
午餐.JPG :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9-6-16 17:34:54编辑过]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加入

x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15 10:38:05 | 显示全部楼层

 

十组.JPG :
四组.JPG :
我狂就是我.JPG :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9-6-16 17:39:57编辑过]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加入

x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15 10:38:30 | 显示全部楼层
偶纯属来看贴 回贴的嘻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15 10:38:31 | 显示全部楼层

 

息栖谷614聚会如下.JPG :
美女与功夫.JPG :
三组.JPG :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9-6-16 17:51:50编辑过]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加入

x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