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少天 - 

我的照片(偶越活越年轻)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3-10-24 12:54:00 | 显示全部楼层
^_^,他们的年龄都是很小的了。

只是呢,因为男人总是希望自己显得成熟,但是却不世故。

又很想青春永驻。^_^
发表于 2003-10-24 17:27: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矛盾的啊!

只是不同年龄段的男孩,有不同的表现的啊

象少天的年纪,成熟点未必是坏事啊!青春也可展现,那就是另一面的他了,就要看平时他自己喜欢做那种了!
发表于 2003-10-24 17:53:00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
补充一句:事业有成
发表于 2003-10-25 12:32:00 | 显示全部楼层
越年轻时越想把自己打扮的成熟些,现在年纪大了两岁了又觉得我应该更年轻,所以,自己就显得更年轻了,哈哈,不过,相差是挺大的,补充一句:非常好!
发表于 2003-10-26 17:08: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知多大
发表于 2003-10-29 12:51: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真的好想问楼主一句:

您真的只有25岁吗??
 楼主| 发表于 2003-10-29 13:56:00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海韵在2003-10-29 12:51:00的发言:
我真的好想问楼主一句:

您真的只有25岁吗??

我也很认真的回答:是的,我真的只有25岁,周岁,骗你我是小狗。
发表于 2003-10-29 14:06:00 | 显示全部楼层
嗬嗬,少天一看就知道很年轻,只是自己对自己的照片没有太多的信心。

25岁的日子,很好很不错。

我好羡慕
发表于 2003-10-29 14:24:00 | 显示全部楼层
去年我也25岁,所以我也年轻过呢。不过再差几点我就26了。
发表于 2003-10-29 14:36:00 | 显示全部楼层
嗬嗬,说真的,windy,我一直以为你很大呢

看来我仍然是姐姐了。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