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栖息茶馆 - 

[栖息茶馆]你会不想工作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4-18 20:07:46 | 显示全部楼层
从来没有过这样的情绪,不工作,你干嘛,玩的时间久点,人很容易就厌倦了。工作是一生的主旋律呀,嘿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19 10:28:32 | 显示全部楼层

很想工作,但是不愿意呆在这个小城里,可是家里人总是不放。思想上达不成一致,很无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19 12:39:50 | 显示全部楼层

在工作中可以学到好多东西,并且能不断的积累经验,为以后的成就奠定基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19 13:10:50 | 显示全部楼层

工作是生活的填充,合适的工作是体现自我的人生价值的渠道。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19 15:20:01 | 显示全部楼层
想挣钱,但是不想工作.工作时总有莫名的恐惧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19 17:55: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工作吃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19 19:14:58 | 显示全部楼层

很想不工作,可是不工作之后又不知干什么,所以又找工作,总是反复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19 22:49:32 | 显示全部楼层

希望工作可以想工作的时候工作,想歇歇的时候歇歇.

可实在难有这样的工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19 22:51:1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自己还没有如此的感觉,不过我身边的有些同事有此现象。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20 11:30:11 | 显示全部楼层

想定自己要怎么样,清楚自己在做什么,这些烦恼就是过眼烟云,转瞬即逝。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