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hellou123 - 

[原创]无线上网不用钱! 有笔记型电脑的必装 Easy WiFi Radar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1-7 21:08:55 | 显示全部楼层
有个鸟用啊~现在本本都自带,哪还用这个麻烦的家伙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7 23:11:17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要在有wifi 网络区域才能用的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8 18:25:13 | 显示全部楼层
真有这么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8 22:16:38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了防止你们这些人,我这里的无线路由几经加密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9 02:55:49 | 显示全部楼层
最好能做个简单介绍,谢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9 09:45:39 | 显示全部楼层
试试,看看能不能成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9 11:06:47 | 显示全部楼层
唉,好歹稍微做个简介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9 11:12:23 | 显示全部楼层
看来大家都不太感兴趣,也没人介绍一下效果怎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9 17:24:39 | 显示全部楼层
使用了 很是自动,但是我的家的小区附近很多的无线网络,它只是选择显示的信号最强的  可是这个网络连接上以后往往有问题   这个系统不能切换  很是不方便 所以我就把他卸载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0 11:07:2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有无线网卡的!具体情况LZ说下啊!怎么个操作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