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zbehee - 

[原创]提醒要跳槽的人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6-8 21:42:15 | 显示全部楼层

学习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8 22:02:04 | 显示全部楼层

"领导者就像顾客,需要的是解决方案,而不是抱怨。"

谢谢,真的不知道这样会犯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9 00:37:20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知道是中国特有现象,还是世界通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9 12:41:27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换个角度,我们自己现在就是这样的人吗?或许自己也曾经总是提出问题而没有解决办法,或许理由比这女孩还要多,为什么不给他们机会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9 13:13:58 | 显示全部楼层

要能发现问题,提出问题,但更重要的是能解决问题。

 

光提问题的下属还是不够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gmx
发表于 2009-6-9 17:30:19 | 显示全部楼层
大部分还是喜欢为自己出谋划策而不是找“麻烦”的人
尽管这“麻烦”有时找得是恰到好处的 如果你能拿出一份解决方案那就更好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9 18:33:05 | 显示全部楼层

大胆提出在工作中存在的一些问题也算是很不错的员工了。

领导都喜欢选择题,而不喜欢问答题,那么作为领导者就应该指点员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9 22:49:45 | 显示全部楼层
tai dui le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9 22:50:14 | 显示全部楼层
tai dui le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10 00:19:34 | 显示全部楼层

一个很好的实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