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zzrxy - 

[转帖]送给所有奔三十和超三十的人PPT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11-8 15:42:2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抢过一次银行了,刚出来.不想再抢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8 20:04:13 | 显示全部楼层

给的什么主意啊?

只是无奈的呼喊!没有实际的意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8 21:55:20 | 显示全部楼层
30以后才明白该来的早晚都得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8 22:03:3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快奔三十了,可以学习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8 23:06:49 | 显示全部楼层

想想我快到了!岁月不饶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8 23:19:58 | 显示全部楼层

改变才能更好的生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9 10:13:48 | 显示全部楼层

有点意思,不过显得过于悲观了,生活还是很美好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9 10:19:13 | 显示全部楼层
感慨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9 12:45:56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看,谢谢分享

 

[em0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9 15:45:16 | 显示全部楼层
看到楼主的标题,让我想起自己快30了,哎,还需多多努力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