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发表于 2003-12-14 20:10:00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rainsun在2003-12-14 14:26:00的发言:
是的;
我们现在正在征求意见,然后再公布于众;
如果你有好的建议和想法,
请不要吝啬哦.
先谢咯.
搞聚会,您现在所在的栖息谷已经有很好的实践。
首先,要定位,要确定大致的时间。
再次,要确定聚会时候主要的活动和讨论方向。
必要时候,应该透露相应的筹备进度。
也许,用项目管理搞聚会效果会不错。
从您很多的回复来看,你是等着大家报名(只是用“质量人”的名义),这样的方式,缺乏目的和时效的概念。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