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gpfcom2 - 

[原创]为牛根生抱不平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10-4 19:34:38 | 显示全部楼层
行业的潜规则被戳穿后,任何解释都无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5 16:39:41 | 显示全部楼层
毕竟这事里,蒙牛也不干净,喝出的结石,骂几句也可以理解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5 21:42:54 | 显示全部楼层
“免检”,理解是因质量太差,反正检与不检就是不合格,所以就免检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5 22:24:43 | 显示全部楼层

老牛曾是我钦佩的为数不多的企业家,但眼前的事件,我真的无语...

08真是不平凡的一年啊,地震把王石震塌了,牛奶把老牛冲走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6 09:13:42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该骂!做企业家做成明星就是招骂,不踏踏实实做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6 13:13:43 | 显示全部楼层

看来楼主应该是牛派人士

其实大家关心的无外乎以下几点

1,蒙牛顺从潜规则,加入3聚氰胺(抑或尿素蒸馏),真的原本不知

2,为何奥运和外销未检出,而内销屡屡检出

所以本就不该有此帖

原罪应该如何去检讨,去救赎,而不是辩解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6 15:38:56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么多企业受影响,凭什么让老牛担责任!

我觉得评论要客观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6 15:41:22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以下是引用qzhghx在2008-10-5 22:24:43的发言:

老牛曾是我钦佩的为数不多的企业家,但眼前的事件,我真的无语...

08真是不平凡的一年啊,地震把王石震塌了,牛奶把老牛冲走了...

呵呵!挺有意思的说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6 17:42:20 | 显示全部楼层

真无茨  每天一斤奶  强壮中国人  摸摸你的良心 试问你对的起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6 18:10:44 | 显示全部楼层

蒙牛出口的产品没问题

伊利供奥运的产品没问题

卖给普通平民百姓的呢?

难道作为蒙牛/伊利掌门人的牛根生和潘刚不知情?

如果在国外,这样的行为已经触犯了刑法了

是要判重刑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