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西.江.月 - 

几张三维立体图,锻炼一下大家的眼力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3-26 15:42:00 | 显示全部楼层

全看出来了,其实只要放松眼睛,拉远视线的聚焦点就行了,

以前我不会,自从看出来一次就都会了

发表于 2007-7-13 10:09: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一张都看不明白
发表于 2007-7-20 11:02:00 | 显示全部楼层

再看一遍

发表于 2007-8-18 15:03:0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一直以来都是我的弱点,咋看都瞅不出是啥玩意?

发表于 2007-8-20 15:47: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重来都看不出来,ft

发表于 2007-8-21 13:23:00 | 显示全部楼层

眼睛都快看花了。。。。。。。。。

发表于 2007-8-21 16:26:00 | 显示全部楼层

1、是盘子里放着一个瓶子和杯子

2、一个半跪的人在杂耍。

3、一个坐姿,手托香腮的女人。

4、漂浮的花支。

5、一只大花猫带着三只小花猫。(其中有两只在大猫胯下,一只在大猫前方)

6、这个我怎么越看越害怕呢!看见一个老人头!哈哈

发表于 2007-8-24 11:30:00 | 显示全部楼层
制造想象力
发表于 2008-4-23 13:16:00 | 显示全部楼层
看完了,累死了
发表于 2008-5-4 22:05:00 | 显示全部楼层
看晕了。。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