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coolpirate - 

[讨论]是什么成就了眼高手低?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8-9-6 23:10:33 | 显示全部楼层
说实话,需要检讨的很多。共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7 00:51:46 | 显示全部楼层

虽然不知道直接跑到多少楼了,写的很不错。也给自己自勉了,所有要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7 17:55:01 | 显示全部楼层

恩,做事情执着最重要,坚持做好一件事,就能做好,往往回头看的时候,发现原来这么easy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8 14:52:36 | 显示全部楼层

经验不足而已,个人愚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8 17:43:18 | 显示全部楼层

共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1 11:27:40 | 显示全部楼层
懒!自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20 13:34:04 | 显示全部楼层

眼高没错,手不能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2 17:34:30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和各位共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 17:47:49 | 显示全部楼层

好象是我们的通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 20:18:01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是啊!“眼高手低”为我们带来了不少的困惑~~~~~有时候要学习一下“空杯”效应!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