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ljz205 - 

[分享]2008年品质工程师考试(中级)--理论与实务讲义and课件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7-7 17:35:23 | 显示全部楼层

非常感谢分享。好帖子。收藏了。谢谢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15 17:17:32 | 显示全部楼层

厉害!!thanks!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19 12:06:27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辛苦了,真是好东西。。。非常感谢分享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19 12:18:44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很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8-11 21:37:46 | 显示全部楼层

请问一下,是什么视频文件,打不开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8-11 22:37:06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终于下载完毕,好累哟。谢谢楼主,用心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4 14:37:17 | 显示全部楼层
[em3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4 20:58:48 | 显示全部楼层
办公室有个哥们过了,其他人摩拳擦掌,准备考明年的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6 19:57:58 | 显示全部楼层

真的很辛苦,谢谢楼主的无私奉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21 14:00:35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太辛苦了!好长的课件啊,谢谢谢谢,下都下了半天了。帮你擂擂背,休息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